Ke Wang

下個月14跟15號又是一年一度的COSCUP聚會了,我從06年到現在每一年都有參加,所以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可是我前兩天在報名的時候卻失敗了呀 囧。才想說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無聊看看這次有哪些有趣的議程,卻讓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居然有人跟我的ID一樣耶!!!我以為一直以為我這個ID是獨一無二的,就算有的話也只是申請之後沒有用。沒想到這次跟我同ID,而且還是大會從對岸請來的speaker。所以我就在想,會不會我報名沒成功,是要我用speaker的名義去參加呀 XDDDD

參考資料:
首頁 | COSCUP / GNOME.Asia 2010
議程 | COSCUP / GNOME.Asia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