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大排回信

之前寫了這一篇「有沒有中港大排官方網站的HTML原始碼亂寫的八卦?」之後,我就寄信到台北縣政府了,今天收到了他們的回信,大家先看看他們回的吧。

其實回信的內容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我管你是把網站放在哪一家虛擬主機商,我在意的是為什麼一個明明就是政府機關的網站,domain卻用貍貓換太子的方式,嵌入iframe然後連到.com.tw的網址,這實在是讓我非常不能理解的。

而且這個承包商的基本HTML設計能力好像不太行,一堆tag亂擺位置,感覺就像是初學HTML才會寫出來的code。只要tag符合正確的位置,應該是所有的瀏覽器都可以用才對。後來我查了一下,找到了這個標案的基本資料「臺北縣西區旗艦計畫網站建置及維護委外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上去看看吧。

參考資料:
有沒有中港大排官方網站的HTML原始碼亂寫的八卦?
政府電子採購網 - 臺北縣西區旗艦計畫網站建置及維護委外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