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utnik Test

其實現在的瀏覽器不像以前一樣,只要注重rendering出來的正確性就好。現在新出來的瀏覽器其實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改進在JavaScript的執行速度,像是Google Chrome的V8,Mozilla Firefox的TraceMonkey...等,都是在在加快JavaScript效能的方案之一。相對的也會有一堆測試JavaScript benchmark的軟體出現,像這次的Sputnik就是其中一例。

Sputnik是Google最近幫JavaScript測試benchmark的一套軟體,其實我比較感興趣的是他的這個圖,IE就不用說了,完完全全地被拋棄在核心外呀XDDD。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是Opera 10.50,最近改版後又把最快JavaScript的王座搶了回來,可是就使用習慣以及美觀度來看,Opera對我來說真的是一整個不習慣呀,預設字型超醜的,讓我完全不會想去用它= =,所以Opera的工程師再加把勁吧!

參考資料:
Sputnik
Opera, Safari Beat Chrome On Google’s Own JavaScript Conformance 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