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捷運站

今天晚上騎鐵馬去晃晃,騎到副都心裡面的時候,看到已經有捷運工程在施作了,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現在在施作的那一個站點就是「新莊副都心站」。於是我心血來潮,想看看我家附近到底有幾個捷運站,於是就完成上面的這張圖啦。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雜七雜八地圖

其實比較完整的是在上面的這個Google Maps,我把比較靠近新莊(包括泰山)的捷運站都標示出來了,總共有10個,離我家比較近的大概有7個,有三條捷運線經過(機場捷運、捷運新莊線、捷運環狀線)。其實我已經是不期不待了,從我高中(1999)開始好像就開始在蓋了,一直到現在2010年了,連一個站都沒通車,其實這都是新莊人的痛呀 囧rz

前兩天看新聞,據說最快通車也要等到102年,而且還只是分段通車而已,真的是別太期待才好,唉。

參考資料:
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 捷運興建中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