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就可板看到超細緻的動畫!雖然都沒有說話,不過我覺得鴿子跟特務之間的互動就已經非常有趣了。可是最後為什麼要把鴿子賜死呀?這個結局還蠻奇怪的耶。



這個作者在他的血淚史裡面說到創作的時候有金三角(Production Triangle),為了要cost down跟high quality,所以就只能犧牲時間。大家看了這個血淚史就知道,整整花了4年呀!!!短短6分鐘花了4年,真是太有毅力了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來我查了一下資料,原來火箭發射台是華盛頓特區的地標耶,叫做華盛頓紀念塔(Washington Monument),顧名思義就是紀念華盛頓所蓋的,大家可以用Street View看看,在華盛頓特區周圍沒有任何建築物會比紀念塔喔。

參考資料:
華盛頓紀念碑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