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她去剪頭髮的日子,我猜應該是想轉換這陣子的心情吧,剛剛打給她之後,我也才算真正的了解了。雖然最後的結果完全無法令我滿意,可是我自認也算盡力了。這陣子要謝謝蠻多人的,最感謝的應該就是kelly、小君還有店長吧,都給了我很多建議,也幫我說了一些好話,真的很謝謝你們。(雖然你們可能看不到這篇文章)

我最近應該還會再去一次宜蘭,然後就會沉澱一陣子不過去了,畢竟該處理完的還是要處理完。"就結束了"這首歌已經有一陣子了,以前還蠻常聽的,最近聽了這首歌愈聽愈有感覺,在這邊就分享給跟我有一樣處境的網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