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園_1

今天一整天都是忙翻的行程,一早醒來就去善導寺站的麥當勞吃早餐,因為要跟主管一起去見客戶。一直忙到11點左右,上午的行程總算結束了,後來就先回公司,吃完中餐之後,就coding大概十幾分鐘左右,然後又被拉進去開會。一直開到快三點,又整理一下東西要去市政府見客戶,然後繼續被客戶轟炸到五點多,好險轟炸完後沒有什麼事,就可以先下班了 YA!

然後我就直接趕去搭首都,今天還蠻幸運的,一到等車的地方,我只等了10秒鐘左右就上車了。也因為比較早下班,所以我想去宜蘭吃鐵板燒,可是我到宜蘭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途中還有去跟可愛萍拿車子),到那邊的時候老闆跟我說賣完啦!!!我只好等到下星期再去吃了,可惡!

三杯園_2

不過我還抱有一絲希望,另一間賣宮保雞丁的三杯園,也很久沒吃了。上個月底的時候聽小豬說小夜市都倒光了,不過這間店的老闆卻在小夜市旁邊開了一間店面。既然沒有鐵板燒,那至少還有宮保雞丁嘛。好險我到的時候老闆還沒關門,當然馬上就點了一盤宮保雞丁飯啦!!!

在吃飯的時候聽老闆說這間是月初才開幕的,生意好像好的不得了(我是快關店的時候去的,所以沒什麼人)。這邊的環境跟小夜市差太多了。光是有空調跟無油煙,就直接把小夜市的店家全部打趴了吧。不過說也感傷,小夜市在三四年前還是超多人的耶,那時候要找位置都找不到。現在也差太多了啦,看來還是以前比較好囉。

參考資料:
宜蘭市(三杯園) - Taiwan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