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ack

最近瀏覽器界一個還蠻火紅的新聞,那就是Mozilla發表了一個叫做Jetpack的附加元件平台,現行在Mozilla上的附加元件都是透過安裝xpi之後,然後再重開瀏覽器才算是安裝完成,不算是非常方便。若是我們安裝Jetpack之後,以後開發附加元件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用Jetpack的語法(含jQuery)操作網頁上的所有物件了。



我自己也寫了一個小的jetpack程式,是用來copy我每篇文章的參考資料網址。之前都是Ctrl+U找到title tag之後再Ctrl+C和Ctrl+V,實在是太不方便了。我現在只要用這個script,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幫你產生參考資料的連結囉,只不過現在功能還不是很完善,等我把程式寫好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吧。

參考資料:
ZDNet Taiwan - 新聞 - 企業軟體 - Mozilla的Jetpack計畫要讓Firefox外掛更順暢
Mozilla Labs Jetpack | Exploring new ways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the Web
Firefox 附加元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