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過這一篇文章「推廣RSS的影片」的朋友,應該對這個影片的拍攝手法覺得很新奇吧。Common Craft的slogan很清楚的說明了一切:「Explanations In Plain English」,所以無論什麼東西Common Craft都可以幫你用白話的英文和簡單的紙雕來解釋。



像是上面這個影片,連彊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幫你解釋喔,而且還跟你說遇到彊屍的時候該怎麼辦?真是佛心來的啦!

參考資料:
推廣RSS的影片
Home | Common Craft - Explanations In Plain English
The Common Craft Show | Common Craft - Explanations In Plain English
YouTube - leelefever 的頻道
精彩、簡單又有趣的web 2.0教學影片,看了就會! | ㊣軟體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