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Tab

這是前兩天oki無意間找到的一個plugin叫做OfficeTab,沒想到可以讓Office增加頁籤(tab)的功能耶。這早就應該要出現了嘛,現在的一堆軟體,像是瀏覽器、文字編輯軟體、看圖軟體,很多都有tab的功能了。可是到現在居然連OpenOffice和Office都還沒有內建頁籤的功能,只有別人寫的plugin而已。

我試過了這個plugin,真的是還蠻不錯用。無論我開了幾個文件都可以用tab來顯示,只不過用在Vista好像會有點問題耶(richard試用過)。而且我覺得現在的功能還不是說很強大,只有基本的開啟關閉功能,不過光是這樣也已經很夠用了啦,之後就希望能夠增加自訂hotkey的功能囉。

PS. 我之前對大陸人做的軟體其實是很不以為然,不過這個小軟體真的還蠻不錯的喔。

參考資料:
OfficeTab_v1.0多国语言版(081225_1630修正)_ExcelFans
讓 Word、Excel、PowerPoint 也有頁籤功能 - OfficeTab » 0 與 1 的邂逅 @joa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