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rshots

如果自己有在設計網站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光是為了在CSS之間取得一個能讓各瀏覽器都正常瀏覽的語法,總是要切換各種不同的瀏覽器。說實在的,有時候還真的很麻煩。不過現在已經有網友架了一個叫做Browsershots.org的網站,只要把你想要測試的網址丟給Browsershots.org,再稍微等一下子就可以看到各個瀏覽器的呈現方式囉。

我剛剛也測試了幾個網頁,像是維基百科介紹捷運民生汐止線的條目還有Google台灣的首頁,測試結果其實要依每一台factory的環境而定。而什麼是factory呢?簡單來說,這邊的介紹就是一堆幫你產生不同瀏覽器screenshot的電腦,而目前也已經有115台factory了。如果你也想貢獻自己成為一個factory的話,也可以上去這個網站看看相關資料喔。

參考資料:
Check Browser Compatibility, Cross Platform Browser Test - Browsershots
維基百科介紹捷運民生汐止線的條目
Google台灣的首頁
DistributedArchitecture - Browsershots - Trac
Screenshot factories - Browsersh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