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機的藍海戰略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山寨機)


理查最近傳了一個檔案給我們看,內容是山寨機的一堆圖片,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山寨機真是太強大了啦!!!大陸人什麼都可以仿冒,連手機也不例外。我本來以為做手機是一個門檻蠻高的產業,沒想到聯發科出了一系列的IC,讓大家都可以來實作一款手機。

看了這些圖片之後,真的是不得不讚嘆大陸人的創意。法拉利那些車款的手機其實不是說很稀奇,我覺得最炫應該是那一台大砲機吧。八個超級大喇叭加上一個砲管,簡直是kuso到極點 XDDDDD。大家也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裡面有更詳細的說明喔。

參考資料:
山寨機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太威了 山寨機!!!! @ 咱砸雜 :: 痞客邦 PIXNET ::
山寨机网--推介国产强机,交流山寨手机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