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應該很多人在用Office 2007的朋友都想把功能表改掉,但是一直找不到方法修改吧?官方說法就如同上面所寫的,沒有任何已知的選項可以修改回去。

可是上網找了一下,有third party寫出來類似的功能了「Classic Menu for Office 2007」,看起來是還蠻像那麼一回事的啦。我自己是還沒有灌上去,因為上面寫著Trial,很怕到時候又會出來一堆廣告訊息之類的。不過大家想回到Office 2003/XP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參考資料:
檔案功能表的變更 - 說明及使用方法 - Microsoft Office Online
Show Classic Menus and Toolbars on Ribbon of Office 2007
[11/01]如何在Office 2007功能區中顯示Office 2003傳統樣式的菜單 - Cowboy Fast -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