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這幾天每天都在忙著整理房間,還有一些需要帶到成功嶺的東西。即使如此,我好像還是有些東西忘了帶,看來只有明天再買了。

也因為新訓開始,我維持應該有近600天沒中斷的blog,就要在這一個月(9/16~10/13)中斷了。本來是想說在之前先寫一些文章,然後用pixnet的功能,一天po一篇上來,不過我實在太懶了啦 XDDDD。

就算如此,我還是會每天更新blog,只不過是每天18:30~19:30。這段時間可以打電話,所以我就打算用巴布一天更新一次狀態,我晚一點會把文章po在最上面。關心我的朋友們,就follow我的twitter或是buboo吧(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會注意吧 哈哈)。

大家再見啦!!!

參考資料:
Twitter / kewang
巴布(Buboo) - kewang的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