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教務處的聚餐,睿楣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有免錢的中餐可以吃當然好啦,而且還是去吃大餐耶,地點就是在宜中對面的金宴翔餐廳,因為跟學校有點距離,所以我就騎鐵馬去赴會了。不過那附近我不知道要把鐵馬停哪邊,所以我看到餐廳對面有一個停車場,二話不說當然就馬上停進去了。

可是當我們進去餐廳,吃完大餐之後已經是過一個多小時了。當我吃完飯要去牽車的時候,發現停車場的鐵門居然關起來了!!!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停車場是宜中老師的停車場,實在是有夠衰,我去問了校門口的警衛,然後又去總務處請人帶我去牽車,來來回回應該花了我15分鐘左右吧 = =。大家記得以後如果要停停車場的話,記得看清楚關閉時間呀。真的是有夠衰的啦!

參考資料:
金宴翔餐廳 -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