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這篇文章「學到一個好點子Google Images DIY By Fubiz」看到的,國外有強者網友直接用Google圖片搜尋來做卡片。套一句引用作者的話「設計都不設計了!!」,真的沒想到Google也能拿來做這種事情。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是怎麼做的吧,就是先把Google圖片搜尋出來的結果在電腦上把圖片移除跟描述稍微修改之後,再用厚一點的紙列印出來之後,然後在照片的時候用這個紙當做mask,照出來的結果就成了!真的還蠻有趣的,用flickr應該也可以如法炮製一番,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做一遍試試看吧。

參考資料:
Pensée - by Craig, funp:tsuziai人生還有點子思考, 是值得高興的事。 - IDEA學到一個好點子Google Images DIY By Fubiz
Google Images DIY - Fubiz™
Google 圖片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