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了耶!我參與了其中六年的校慶,看著學校從操場還沒蓋好,然後操場蓋好、圖書館蓋好、停控中心蓋好、女宿前面的小廣場舖好、北大路景觀工程建好、中庭第一期工程蓋好、男宿前面的籃球場蓋好、中庭第二期工程蓋好,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工程。也見證了從技術學院升格為大學的過程。

雖然一定還有學生比我還有久啦,像歐吉可能就是其中一個,所以我也沒有必要在這邊賣老 XDDD。不過我覺得可以看到學校成長的過程,我真的覺得還蠻有意義的。所以常常會有人說宜大很爛之類的,我總是跟他們說宜大只會愈來愈好,而且速度愈來愈快。沒想想看以前連個圖書館都是小到一個不行耶,現在進來宜大的學生真的算是很幸福了。

怎麼打一打居然在懷舊 = =,我明明就是要介紹校慶活動呀。今天晚上要回家之前,在校慶舞台看了一些表演,有一個樂團的女主唱唱了楊乃文的歌,還有NANA的主題曲耶。當然沒有比原唱好聽,不過聽樂團唱歌就是有那種fu,實在很high耶!大家這幾天如果有在宜蘭的話,一定要來校園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