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才知道的一個網路節目「蘋民秀」,這個節目是由許效舜所主持的,跟callin節目差不多,只不過蘋民秀有加上民眾的webcam影像,所以公信力應該也比較夠。

不過今天我在PTT看到這個影片,實在是太搞笑了 XDDD。明明就是要針對總統大選提出問題,結果節目上的兩位callin民眾「阿喵」和「台南的」居然開始眉目傳情了,菸酒生的生活有這麼無聊嗎?後來我發現其實「阿喵」跟大悶鍋的「小巴」還蠻像的耶,而且跟lqe也很像耶,可是我給cybersta看了之後,他卻跟我說完全不像,明明就很像嘛。不過以上所說的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也要阿喵的MSN呀!!!

參考資料:
總統府新風雲 2008總統大選
StephalNe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