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在教穡大樓的校長座談會,我們一群班代提了很多問題出來,在今天總算是看到這些問題的回覆了,這邊就列幾個我個人覺得比較重要的出來好了。

Q1:未來格致大樓四樓若成立不分系學士班,高職進修部能否遷至經德大樓?
A1:有關於高職進修部能否遷至經德大樓,移請學校空間小組統一規劃。
個人見解:這我就不說了,看我之前的「為什麼一定要抽煙?」這篇文章就會了解了。

Q2:北宜高已允許大客車通行,學校能否與相關業者聯繫,至本校附近設站以方便學生搭乘?
A2:之前有去反映,但牽涉一個問題,這些被交通部核准的客運業者必須遵循交通部所規定路線來行駛,這個是一個很大的障礙,我們也正在努力中,假如可以的話,總務處會與學務處配合來為同學服務。
個人見解:學校還算有在做事啦,因為上學期期末的時候,就有請首都還是葛瑪蘭其中一家業者,把車子開來學校,方便期末要回家的同學。不過當然是希望可以多增設一個宜蘭大學站啦。

Q3:格致大樓四樓常有高職進修部學生在教室外吸煙,經向高職部老師反應後未果,請學校代為解決。
A3:已由生輔組向高職進修部訓導處反應,請其項同學宣導。
個人見解:跟第一點一樣,我就不多說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回覆啦,整個檔案都在這裡,大家自己看看囉。

參考資料:
為什麼一定要抽煙?
96學年度第1次校長與班長座談會學生代表提問與回覆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