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y前幾天寫了一篇跟CSS排版有關的文章「Blog康喜健鈣」,而且還用我的blog當例子,所以我當然要把原本的版面改過來啦。上面這張圖片是我的Blog在Firefox的呈現方式,可是在IE裡面卻不是這個樣子。



這是在IE裡面的呈現方式,在沒有修正CSS的時候,<br>是完全沒有空行,看起來非常的醜。而我居然讓這個版面整整存活了八個月!後來看了pigy的文章之後才知道要怎麼修改,就是要在<br>的letter-spacing屬性設為normal才可以。



更新之後的版面就跟現在大家在IE上面看到的一樣了,可是我現在有點想換新的版面耶,類似zwai網友的樣式。不過要改樣式真的還蠻麻煩的,因為要從grey模版改到痞客模版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工程耶 (昏),等哪一天真的有空再來改好了。

參考資料:
Pigy's Blog ::PIXNET 痞客邦::
Blog康喜健鈣 @ Pigy's Blog ::PIXNET 痞客邦::
換新衣服了
zwai 小窩 ::PIXNET 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