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好久,Pixnet總算是支援XML-RPC了。我記得大概是五、六月的時候,pigy有叫我問ieon有沒有考慮支援XML-RPC。我問了ieon之後,他跟我說目前(五、六月)還沒有打算要支援XML-RPC,沒想到過了半年之後,總算是有這個功能了。

所以我剛剛就找了一些資料,看看有沒有能支援XML-RPC的離線編輯器。後來找到了一個Firefox的套件「ScribeFire」,我這篇文章就是用ScribeFire來發佈的喔,雖然不支援Pixnet的文章分類,不過光是離線編輯就已經足夠了啦,大家可以試用看看喔。

如果大家不喜歡用ScribeFire的話,也可以試用Windows Live Writer看看,聽說介面跟Word還蠻像的耶,不過當然是沒有支援Linux啦。

參考資料:
[部落格] 新增Windows Live Writer發佈軟體介接 @ PixLog ::PIXNET 痞客邦::
Pigy's Blog ::PIXNET 痞客邦::
生活哲學家 ::PIXNET 痞客邦::
XML-RPC Home Page
ScribeFire :: Firefox Add-ons
Windows Live Wr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