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Google非官方部落格看到的一個網站,這個網站的名稱叫做yourminis,感覺就跟Netvibes還有iGoogle很像,都是把一堆的gadget/widget整合在同一個頁面上面。

而且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用Ajax來寫的,後來我想要按右鍵看看有沒有做popup menu,結果才發現是flash做的頁面,因為做的實在是太精緻了啦!而且這些widget也可以分享給Netvibes或是iGoogle喔。我自己就把一個YouTube的widget分享給我自己的iGoogle,真的很酷喔,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參考資料:
Google Operating System
yourminis :: web widgets, blog widgets, desktop widgets, widgetize your content!
Netvibes
i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