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剛剛密我,說有一群長庚的女生要來宜蘭玩,找我跟ET一起去當司機。有女生要來宜蘭玩,我當然是很高興啦,可是想到我身上已經沒什麼錢了,就愁眉苦臉了起來。

而且我這次如果跟阿南他們出去的話,到時候阿銘一定又在那邊碎碎念,我已經可以預期他會說的話有哪些了。

我本來就沒什麼錢,每個月的房租加上生活費都是自己賺來,不能跟阿銘他們比,可是每次說要去吃大餐、唱歌,我不去就說我不合群、很難搞,林大他們不去就沒說什麼話。

說我常常回家,我回去也是儘量不花到錢,只花車票錢而已,而且我回家都是有正事要辦,又不是回家沒事做。

我知道這些話都是在虧我,也沒什麼惡意,可是聽久了真的會覺得很煩。我也想要找工作來做,可是時間上實在是不允許我再去找事情來打工了。

唉!反正一切都是沒錢惹的禍,「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萬萬不能」這句話真的是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