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的其中一扇窗戶,因為卡榫早就壞掉了,這兩次颱風的時候都很怕窗戶被風壓吹出去,所以我就在接縫處黏了三四層膠帶,這個膠帶在上一次的聖帕颱風幫了我很大的忙,因為窗戶就被固定蠻穩的。



可是這一次的柯羅莎實在太扯了啦!下午兩點多颱風的眼牆進入了宜蘭,結果就開始了一個小時的驚魂記。我這次也是有黏膠帶在窗戶的接縫,可是風實在太強了啦,窗戶一下子就被吹開了。我只好先用手將窗戶撐著,然後打電話找房東過來幫忙。



結果房東過了大概20分鐘到了,他就幫我用鐵絲固定住,總算是結束了這一個小時的驚魂記,真的太恐怖了啦!

在我窗戶被吹開之前,我還在幫對面的女室友幫忙解決她的問題。到她房間看了才知道,她房間的一大片窗戶被吹破了!真的很扯,我就跟另一位樓下的男室友先幫她用厚紙板擋一下,還好人沒受傷,要不然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耶。

現在颱風也漸漸變小了,希望颱風快點走,我想吃白米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