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NB界最火熱的話題當然就是百元電腦啦,我昨天跟林大還有ET在聊,今天則是跟pigy在聊,百元電腦不外乎OLPC的XO、Intel的Classmate PC還有Asus的Eee PC啦,我跟林大是對Eee PC還蠻感興趣的啦,因為最低售價也只要199美元(6000台幣)而已,跟市面上35000台幣起跳的NB,價錢實在是差太多了啦。

而且剛剛我又看到了JeremY的一堆測試報告及相關文章:


看了上面的文章,害我愈來愈想買了啦!不過在還沒買到之前,大家應該可以先去試用看看喔,上面文章的照片有一些就是在信義誠品的華碩展示中心拍的,看來我下星期回台北一定要試用看看啦!

參考資料:
Digi摩人-JeremY的3C觀測站 - Yahoo!奇摩部落格
非官方Eee PC英文部落格
非官方Eee PC中文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