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本來是要去吃好口味的,不過在走到喜多拉麵的時候,看到他們居然推出了學生套餐,而且也只要55元而已,所以我們當然就進去嘗鮮看看啦。

其實我在宜蘭待了這麼久,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去喜多拉麵,雖然之前tuba有找我去那邊吃飯,不過那時候因為沒什麼錢,所以就作罷了。

新推出的學生套餐種類其實也蠻少的,就燒肉、雞排和焢肉飯三種而已。不過老闆娘強力推薦燒肉飯,她一直強調這個燒肉飯的肉有經過SPA的處理,叫我們一定要點這個來吃吃看。那我們當然就恭敬不如從命啦,不過賴跟C大都是點雞排飯。



店員送上來之後,我看到燒肉總共有兩片,然後就是一些配菜之類的,然後還有一碗小碗的味增湯。這個燒肉真的就像是老闆娘所說做過SPA,超嫩的!雖然只有兩片而已,可是55元的價格這樣也差不多了。



賴跟C大的雞排飯我是沒有吃啦,不過老闆娘說他們的雞排飯沒有骨頭,這聽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耶,下次來的時候再點一次試試。



喜多拉麵的內部裝潢也蠻不錯的,而且這間店超大的耶,一樓大概可以坐30個人以上,二樓我就不清楚了,看來以後也可以在這邊辦個聚餐之類的。

至於地點的話,我應該不用多說了吧,就是在農權路上的綠蜥蜴跟好口味之間,大家一定要去嘗嘗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