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一步一腳印播了一部記錄片,這部叫做「我的24小時」的紀錄片主要是在介紹世界各國的青少年生活,包括了台灣、阿根廷、比利時、布吉納法索、澳洲五個國家。

這個紀錄片是富邦文教基金會拍攝的,找了許多國家的學生,然後讓他們把DV帶回家去拍。所以內容都是跟當地的生活有關,像比利時就介紹了他們附近的美食,阿根廷當然就會提到他們的馬拉度納,而我們台灣的學生是在花蓮的一個原住民學生,介紹他們的足球生活。

因為昨天只播了幾個片段而已,主持人知道我們很想要看剩下的片段,所以就有聯絡方式讓我們索取DVD,只要附回郵信封+35元掛號郵資,然後地址是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58號3F 富邦文教基金會,記得註明:"索取 My 24 Hours紀錄片DVD",這樣就可以囉。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他們的vlog看看喔,等DVD到手之後再分享給大家看。

參考資料:
一步一腳印
我的24小時
富邦文教基金會
討論區<02.TVBS 頻道<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2007青少年國際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