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資工所烤肉的時候忘了把蝦子拿出來烤,原因還蠻搞笑的。因為我們把蝦子放在院辦裡面的冰箱,結果院辦的助理們都已經下班了,所以那一次烤肉才沒吃到蝦子。



今天早上我就把烤箱整理好,騎著鐵馬載到學校去,然後下午大概五點左右就開始烤了。在早上還沒出門的時候,我查了一些烤蝦的網頁,這一個網頁我覺得寫的還蠻不錯的。本來想要照上面的其中一個食譜,就是用黑胡椒加上鹽巴,可是因為沒有黑胡椒,所以我們只有用鹽來料理。



今天大概烤了有100尾左右的蝦子,我大概也吃了10尾左右。我看看下一次回家的時候,如果家裡有蝦子的話,我也再來試試看好了,烤蝦子真的很簡單喔!

參考資料:
資工所中秋烤肉成功!
蝦子料理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