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台灣CNET看到的一則新聞「本地校園對Google Apps感興趣」,才發現已經有學校開始要用Google Apps了耶。交大預計在新學期(九十六年第一學期)發放給每一位大一新生一個Gmail帳號。

這真的很棒耶!因為很多學校在學生大四畢業之後就會將email帳號停用,使得已經習慣用學校email的畢業生從此收不到信,像我們學校就是這個樣子。不過如果使用Gmail的話,不用怕Google會倒閉(至少我覺得不會啦 XD),而且每個人的Gmail帳號又是unique,所以不用怕會收到別人的信,而且更可以使用Google Talk或是Google Calendar之類的Google服務,實在是太棒了啦!

不知道我們學校有沒有計畫引進Google Apps呀?實在是受夠了微軟一直以來獨大的態度了。

參考資料:
Taiwan.CNET.com
Taiwan.CNET.com : 新聞專區 : 企業軟體 : 本地校園對Google Apps感興趣
Google 應用服務
Pixnet新推出的Google Apps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