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中午要去找一間好吃的魚丸米粉,可是我到了店門口的時候卻看到大門深鎖,似乎只賣到中午12點的樣子。我只好找另外一間沒吃過的店面,這時候突然想到開了很久的主廚牛肉麵我還沒吃過耶,所以就騎著鐵馬到主廚牛肉麵的店門口囉。



第一次進到主廚的店裡面,店裡面只有五張桌子左右,而且還蠻擠的,冷氣也不是很強。反正既來之則吃之,我就點了一個牛肉麵,當然也是要細麵啦。牛肉麵上桌的時候,那個香味還蠻香的,可是我看了一下裡面的料,就小弱了一點。



整個牛肉麵裡面只有一點點的酸菜,而且沒有小白菜,不過蔥倒是放蠻多的。他們的湯也不錯喝喔,不過我吃完之後感覺有點是被湯灌飽,因為湯還蠻多的耶。忘了說他們的牛肉,不像有很多店的牛肉都是有很多肥肉,我蠻喜歡這一間的牛肉,因為他們的瘦肉比較多,而且軟硬適中,所以口感還蠻不錯的。



最後當然就是要付錢啦,60元的牛肉麵愈來愈難在宜蘭看到了,我已經看到有一些店漲到了65元,這間店還不錯啦,60元就可以吃到不錯的牛肉麵了。主廚牛肉麵的店面就在農權路跟中華路口,大家多去捧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