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下來,PTT當了兩次然後Pixnet當了三次,實在是有點離譜了。

PTT第一次當機是因為有站長改錯程式,造成在線上的網友全部都擁有了站長的權限。這可不得了!站長什麼事都可以做耶,包括最基本的改帳號密碼,甚至到可以觀看其他人的資料,所以聽說女歌手張懸的資料也外洩,就是這個原因。

第二次當機是因為使用者輸入正確的密碼卻顯示密碼錯誤,導致強制下線。這次當機我是沒遇到啦,不過再怎麼嚴重也不會比第一次當機離譜啦。

再來就是Pixnet這幾天的當機啦,823砲戰紀念日當天,就是一般的server當機,不過有傳說是far吃牛肉的關係,所以才會當機 XDDDD。還有就是2425號的兩次維修啦。我是覺得這個維修還好啦,不過最近真的是維修太多次了,所以有一些網友已經開始反應,希望不要跟丁丁大站一樣。總之Pixnet加油!!!

參考資料:
PTT非官方新聞部落格: PTT系統錯誤/個人資料外洩事件-全紀錄(1)
PTT系統錯誤/張懸個資也外洩
聯合新聞網 | 資訊科技 | 網際網路 | PTT被駭? 四萬人瞬間下線
[公告] 8/23 剛剛的維修狀況報告 @ PixLog ::PIXNET 痞客邦::
哈雷路亞 嗆司 ::PIXNET 痞客邦::
[公告] 8/24 維修狀況說明 @ PixLog ::PIXNET 痞客邦::
[公告] 8/25 剛剛2次20分鐘的維修 @ PixLog ::PIXNET 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