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C_and_CPP板的時候看到的一個有趣網站Src's Home,這是一個叫做jackal的網友寫出來的一個程式碼分享網站。我看了他這篇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個網站的濫觴是為了將自己的一些程式碼給大家看所以才寫了這個網站,跟Nopaste的功能有一點類似。

如果只是類似的話,那我就不會介紹了啦。Src's Home增加了很多功能,像是可以收藏到你的書籤(黑米, digg, furl......等國內外的許多書籤網站),使用IDE開發程式的朋友最需要的code folding和code highlight,而且還提供了Google Code的搜尋功能。我倒是希望可以增加迴響還有線上compile(這應該是異想天開吧 XDDDD)。

我覺得這個網站還大有可為的耶,光是看到他們有一個工作室,這個網站應該是不會倒才對吧,大家來把Src's Home發揚光大吧。這個名字還真難唸耶,希望可以改個比較容易記的名稱,這樣也方便推廣!

參考資料:
Src's Home - The Best Place To Reserve Your Source Code!
Nopaste
Google Code Search
WTG設計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