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大家去水餃大王吃完飯之後,我當然還是不免俗的去誠品裝裝氣質啦。看了一些電腦雜誌,也看了一本商業周刊,這一期的商周有提到蘋果創辦人沃茲尼克的新書,所以我就在誠品找了一下。



後來果然讓我在新書的那一排找到了一大堆的iWoz新書,我稍微翻了一下,內容跟我之前看的賈伯斯自傳iCon差不多,也是在寫蘋果的創辦過程。不過我還蠻期待iWoz其他的內容,因為他本身是工程師又是小學老師,所以在開發這些機器時的問題,和如何從工程師轉換成老師的心路歷程,一定是很精采的一本書。

所以我剛剛就去博客來買了這一本啦,花了325元,下星期應該就會拿到了吧,有心得再上來分享吧。

參考資料:
博客來書籍館>科技頑童沃茲尼克
博客來書籍館>i狂人賈伯斯:從另類人生到超酷創新的蘋果風格驅動家
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