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搶先了啦,我在四月中的時候介紹slideshare這個網站,那時候跟pigy聊到可以結合slide跟audio在一起,因為在present的時候,當然都是用嘴巴說的,所以slide當然要配合著錄音檔才能了解。



我剛剛本來想說看看最近slideshare的blog有沒有推出什麼新功能,結果看到這篇「Audio + Slides = SlideCasting!」,還真的被做出來了啦!



根據他們的FAQ還有我剛剛自己試用的結果,目前只能將slide跟錄音檔分別上傳之後,然後在slideshare的後台將slide和錄音檔做同步化,不過這樣子也已經算是非常厲害了。我自己本來的想法是說,能不能將slide跟錄音檔結合成一個檔案之後再發佈至網站,不過這真的太難做了啦。

在這個暑假我已經看到了兩個我想做的東西被實作出來了,一個當然是slidecasting啦,另一個就是之前提出的「結合Twitter+MyBlogLog+電子地圖的新想法」,這個東西也已經被darkhero實作出來了,不過也是跟我的想法有一點點出入啦。剛剛也跟pigy聊了一下,Web2.0的時代真的是比快,想法一下子就被實作出來了,所以巴豆夭也要加油了啦!

參考資料:
線上簡報分享平台slideshare.net
SlideShare
the slideshare blog
the slideshare blog » Blog Archive » Audio + Slides = SlideCasting!
SlideShare » FAQs » SlideCast
結合Twitter+MyBlogLog+電子地圖的新想法
Buboo 大家都在那巴布?!
Pigy's Blog - :: PIXNET BLOG ::
巴豆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