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牛媽媽吃完水餃之後,其實是想直接去誠品看書的,可是一出了牛媽媽的店門就看到下起了很毛的毛毛雨,我就只好先回家洗衣服,看看晚一點天氣會不會好一點。在家裡把衣服丟到洗衣機之後,看看天氣也還OK,就騎著鐵馬往友愛出發了。

一到了友愛才知道昨天晚上是比基尼美少女選拔活動,現場的人真是超多,這次的選拔活動有八位美少女,不過我覺得台妹還蠻多的耶,還有一位女生身高應該有17x左右,然後還穿著高跟鞋,加起來應該有18x吧,出場的時候我真是被嚇到了,聽說她之前還得過友愛的活力美少女氣質獎。



我看了大概有十幾分鐘,主持人實在是不太會主持,場面有時候還蠻冷的,也許這也是宜蘭人的天性「外冷內熱」,這又要扯到糕渣了 XDDDD。後來我就去誠品晃了一下,翻了幾本雜誌之後,就前往我這次來友愛本來的目的,就是「懷舊柑仔店回顧展」。





這個回顧展還蠻弱的耶,我還以為會擺很多東西出來咧,結果這些東西我在台灣故事館都看過了呀,而且台灣故事館還更多咧,友愛辦的這種展覽我看過兩三次了,真的是乏善可陳,這根本就沒辦法成為一個展覽嘛,下次我應該不會再被騙了吧,實在是有點失望。

參考資料:
歡迎光臨 友愛百貨公司
kewang 的相簿 - 20060126台灣故事館 ::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