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待了這麼久的時間,都已經五年過去了,可是卻還沒吃過在宜蘭的香雞城手扒雞。為什麼一定要吃宜蘭的呢?因為這一間據說是全國最後一間的香雞城了,小時候住永和的時候還常常跟家人去師大夜市吃香雞城咧,那時候不只香雞城,連頂呱呱也是很多。可是過了十幾年之後,香雞城只剩一間,頂呱呱也沒看到幾間了,反而是德州炸雞、肯德基...這類速食店一間一間的開。









今天去買的時候,看到這一整間店裡面的燈光昏暗,而且只有一個人在負責,看他的年紀應該是老闆吧,大約也五十幾歲了。我問老闆這間是不是最後一間的香雞城,他也沒什麼回答啦,只是一直對我苦笑而已。看到架子上面的烤雞也只剩下四隻全雞而已,我們就包了三隻回家,老闆應該會很感謝我們吧 XDDD。









買回學校打開了其中一盒,真的是超香的啦,上面的醬再加上金黃色的外皮,真的是讓我的口水直流。不過光看也沒有用,大家帶上了手套都不敢動手,所以賴就被我們逼著把這兩隻手扒雞解體了。



中間吃的過程就不用多說啦,真的只有好吃可以形容,不過大家都有一個感覺,就是太少了,我們買了兩隻250元的手扒雞,五個人一下子就吃完了,害得我們都還想吃宵夜才行,希望這一間不要倒呀,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吃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