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播的工讀生時薪居然有130元耶,這還只是大學生的價錢!如果是研究生去打工的話,更可以高到150元,實在是太瘋狂了吧。

這是今天晚上朱瑞秋親口說的,而且還可以在家工作,好像只要寫一些IDS/IPS的測試報告還有翻譯一些文件就好了耶,我以前打工的工作哪有這麼多錢的呀,果然是科技公司,花錢不手軟。

雖然我有一點小心動啦,不過我應該是不會過去那邊打工,自己的研究都沒時間做完,哪有時間去打這個工。

可是前幾天美琪姐打電話叫我回基金會幫忙,昨天我回去聊了一下才知道,因為今年的服務區外包給創意連結,所以創意連結找我去幫忙把POS系統建置起來,而且還要教育訓練之類的。本來是不太想接的,可是聽美琪姐幫我談了一個我非常滿意的價錢,就只好回去當資深顧問啦,不過應該是不會像去年這麼忙就是了。

參考資料:
Broadweb - NetKeeper, Intrusion Prevention, Worm Protection, Network Security
今天聽的演講"入侵偵測防禦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