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平行處理presentation實在是囧到不行,早上才開始看的paper,下午就要報告。報告的主題是Globus,這是一個grid computing的project。

可是想也知道,這個不是我們研究的領域,講的內容多少都會有點錯誤,所以今天在台上的時候,就被老師還有學弟問了一些問題,我也胡亂回答了幾次。總算是讓我驚險中下台。



不過到了餅乾跟cybersta報告的時候,我的眼皮愈來愈重,一直想要爬起來的我,這副蠢樣還被大顏用手機錄了下來,所以我就說嘛,cclin's law實在是不能小看 = =。

參考資料:
Cclin's l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