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銘錢很多,一直找我們去吃大餐,我們也不好意思不吃,只好跟著裝闊陪他去吃大餐。



這一間在渭水路女中路口附近,一間叫做香草叭ㄅㄨ的義大利餐廳,用明亮的藍黃色當作店裡的配色,餐廳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紅色衣服的就是當事人阿銘,萬年誠徵女友中,雖然他一直說他不把妹,都是妹來把他,不過我們大家都不相信。



我們大部分點的都是雞腿飯套餐,單點跟套餐的不同就在於套餐多了沙拉、玉米濃湯、大蒜麵包。







沙拉太冰了,而且我好像有吃到冰塊!?不是很推薦。不過玉米濃湯跟大蒜麵包真的還不錯吃,尤其是大蒜麵包,我覺得口感跟巧食坊蠻類似的,不過這一間比較特殊的就是他們用的是蒜末,而不是用大蒜粉,這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可是他們的飯我就不是很推,雞腿的皮跟肉都還蠻硬的,而且其他的配菜也弱到不行,花椰菜幾根,一些豆干跟一個荷包蛋,咖哩是還不錯啦,剩下的我倒是不置可否。

總之想嘗鮮的可以去試試看,可是吃一次之後大家應該就不會想要再去了,我問過其他幾個去吃的朋友,大家也是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