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的「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題都跟旅遊有關,上星期的主題是俞子維的不花錢環島,這個在各大報章雜誌大家應該都看過,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這星期的主題是台灣鐵道之旅,為什麼會介紹鐵道呢?主要是因為今年6/9日是台灣鐵路120週年的日子,整整一個小時都是在介紹鐵道,包括CK124蒸汽火車頭、平溪線、內灣線、多良站......等。看了這兩個星期的節目,讓我又好想再去環島一次,交通工具當然還是火車啦,只不過這次希望能把我的鐵馬帶上車,騎著鐵馬去更多的地方,看來學期結束之後該好好規劃一下了。

BTW 我去年的環島遊記持續拖稿中,我不要變富堅呀 Orz。

參考資料:
子維的流浪計畫 's Blog
台灣鐵道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