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大約九點起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板聚,因為家裡水管破裂所以還沒洗澡,真的是有夠衰!不過哈雷的一個水球,讓我們兩個改變了全世界 XDDDD

(11時48分19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等等要不要去吃東西?
(11時49分35秒) MSN: 我本來想去宜蘭板板聚的 Orz
(11時49分43秒) MSN: 可是我家水沒來 = =
(11時49分43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今天??
(11時49分46秒) MSN: 對呀
(11時49分57秒) MSN: 跟你借水洗澡 XD
(11時50分02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哈好阿
(11時50分05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你家沒水喔
(11時50分13秒) MSN: 恩恩 好像是水管破 = =
(11時50分23秒) MSN: 那洗完要不要一起去板聚
(11時50分35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在哪裡?
(11時50分41秒) MSN: 羅運旁邊
(11時50分45秒) MSN: 宜蘭板有寫
(11時50分56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好遠阿=.=
(11時51分06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我去宜蘭板看看
(11時51分20秒) MSN: XD
(11時52分36秒) MSN: 如何?
(11時52分55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這樣來得及嗎?
(11時53分04秒) MSN: 晚一點到應該沒關係吧 囧
(11時53分10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好阿
(11時53分16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那邊消費怎樣?
(11時53分28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我錢剩不多...
(11時53分33秒) MSN: 好像2xx吧 不太清楚
(11時53分42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
(11時53分46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恩ok阿
(11時54分05秒) MSN: 恩 那我到你家樓下打給你 (衰)
(11時54分07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那我載你去囉
(11時54分09秒) UNO你怎麼能那麼可愛!: okok

結果到了哈雷家的浴室,把頭洗完,沐浴乳也已經用在身上了,正準備要洗身體的時候居然變冷水了,不過我還是硬撐著用冷水把澡洗完,真是衰到不行的一個早上!洗完澡之後,哈雷就載著我狂飆到羅運,到了棒球場那邊找了大概有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因為烘爐確實不太好找,最後還是誤打誤撞才找到的。



到了餐廳之後,還是小黃跟我打招呼我才找到他們的,看到大家的餐點幾乎都來了,我也跟哈雷分別點了一份簡餐來吃,我點的是香酥雞腿飯,哈雷點了一份檸檬雞腿飯。





在我們兩個飯還沒來之前,小黃就已經要我們開始自我介紹了,第一位當然是小黃自己啦,第二位則是副板主,據說是小黃以前的同學,叫做剛果人,總覺得他跟阿賴長的有點像。





這次的板聚比較特殊的是,我旁邊的cathy姐居然已經是一個一歲小鬼頭的媽了,聽cathy姐說這個小鬼頭到處跑來跑去,還四處跟客人打招呼,有裝熟魔人的潛力 XDDD。

等大家都自我介紹完,我才發現這些板眾有很多都是屬於教育體系的人耶,什麼教育替代役、蘭女數學老師......之類的,全部都出來了。cnt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他說他叫阿彥,一開始我還以為跟黑特板的阿彥一樣咧,這讓我想到「我永遠記得前女友對我說過:阿彥我想黑特才是真正屬於您的世界!」,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cnt是叫做阿晏啦 XDDDD。



大約吃了一個小時左右,有兩位板友因為要去頭城比衝浪要先離席,所以我們就先照了幾張大合照,看了照片我才知道,不知道是發什麼神經,裡面只有我是穿黑色衣服的,這真是太神奇啦,熱翻天!



照完大合照之後,大家就愈來愈輕鬆的閒聊,像是哈雷的魔術方塊也可以被大家玩的這麼起勁,趁這時間,我也給大家一人一張名片,當然要social一下的呀。也聊了很多PTT的事情,像是某序號板主事件、天哥好人卡事件、八卦板一軍事件......之類,看來大家真的是鄉民當久了,什麼事情都了解,偉哉,鄉民!





又閒聊半個小時左右,大家付錢離開之後,就在棒球場的門口看到誠泰cobras跟興農牛兩隊的遊覽車,而且牛隊的車子是我們出了餐廳之後過沒多久就到了,我在尋找泰山的身影,可是一直找不到,殘念!



結束了烘爐茶壺之後,剩下的板友大約還有九位,我們就到小黃說的蘇澳私房景點續攤玩水,這個點我就不說在哪啦,因為不想讓太多人來破壞美麗的宜蘭了。





在到海邊之前會看到一塊池塘,聽小黃說那是湧泉,跟蘇澳冷泉是同一個泉脈,可是應該沒人會下去泡吧,就像PNK說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泉水真的是太黃了啦!







一看到這個海邊,真的是太漂亮了,比之前林大帶我們去的永鎮海邊還要乾淨,不過小黃也太卑鄙了啦,自己帶泳褲來換都不跟我們說,太可惡了,一來就直接衝到海裡面玩水了,下次有機會再帶林大他們過來玩。



每次去海邊當然都要簽一下名,這一次也不例外,kewang就是我,我就是kewang,太帥了啦!









這幾張照片又讓我想到之前到吉貝的那幾張照片,也是我的得意之作啦。我還想再去一次澎湖啦,太美了!





這一張是PNK去找國中的蘿莉來幫我們拍照,後來聽哈雷說PNK還有跟蘿莉要即時通,真的是搭訕魔人耶!這是大合照喔,右上角有cathy姐跟小鬼頭喔。



小黃為了表示他對PTT的忠誠度是100,所以在背上寫了PTT以示明志,小黃真的很愛PTT啦!



這一張是我趁aschumi沒注意的時候拍的,可是取景有點小失敗,應該還可以再照好一點。



真的是PTT的忠實站友,小黃用他極具喜感的臉,裝出渾然天成的囧臉,下次應該要小黃再做一個XD臉才可以 XDDDD。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大家突然開始用嘸蝦米來"猜"字,我們大家都是用嘸蝦米,在場的應該只有小黃、阿晏還有cathy姐不是吧,他們只能當鄉民在一旁看我們瞎玩。





結束了私房景點之後,小黃又帶我們上七星山,不過這次有兩位新人加入喔,聽說是阿晏從台北衝下來的朋友。





這次的健行行程,預計終點是在星嶺公園,地圖上看起來不會很遠,小黃在路上也一直跟我們說還有300公尺就到了,到底有幾個300公尺呀 Orz。







在中途看到了小果園,裡面種了很多種果樹喔,不過我只記得有檸檬而已啦,這個好像是一群義工自發性所種的果樹吧,因為我看到了volunteer field這幾個字,是不是真的也不是那麼重要啦。



不到山上我是真的不知道,龍德工業區所排放的黑煙,已經把天空覆蓋了不知道幾平方公里,雖然說宜蘭好山好水,可是也不是這樣子破壞的吧?





爬完了好漢才能爬的好漢坡之後,終於是到了終點星嶺公園,好漢坡大概有50~100公尺長吧,可是叫做好漢坡的原因就是它的坡度我想應該有45度左右吧,真的很陡而且又滑,可是aschumi居然還能穿著高跟鞋一步一步的走上去,實在是一位真女人呀!







從星嶺公園往蘭陽平原看過去,真的很漂亮,是我在宜蘭待五年以來,看到最漂亮的風景了,「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應該就是這個意思了吧。因為有蠻多人在途中就陣亡了,所以最後在上面的只剩我、aschumi、哈雷、小黃還有whoman五個人而已,其他人沒有看到真的是蠻可惜的。

在星嶺公園待了大約15分鐘左右,我們五個人就趕緊下山了,因為這時候的天色也暗下來了。一直到了山下,小黃因為還要跟他的高中同學續攤(真是精力旺盛呀),所以先離開了,我們剩下的十個人,就繼續到羅東的卡那菲那續攤吃晚餐。

我一看到卡那菲那的門口,那種感覺就跟比薩客差不多,後來進了店裡面看了菜單,果然跟我猜測的差不多,一樣是有賣比薩,不過身為焗烤愛好者的我,當然還是點了一個焗烤飯來吃了呀。吃完的感想,如果滿分是五顆星的話,這邊應該只有2.5顆吧,吃過最弱的焗烤飯,黑胡椒醬的味道不太搭,跟我在台中養雞場吃的焗烤飯差太多了,不過就算不好吃,焗烤飯還是花了120元,真不值得呀。

吃完飯之後我們繼續續攤往羅夜前進,可是這個時候cathy姐跟小鬼頭因為太累了,在羅東車站就先跟我們道別了,小鬼頭真的很可愛,希望下一次板聚再出來跟她一起玩。

我們一行八人在羅夜晃了一圈,然後在全家附近休息了一下。這個時候我問新來的Rita一個問題:「有沒有人說妳長的像何妤玟呀?」,結果她跟我說:「有人說長的像侯怡君,也有人說像星卉,可是你是第一個說我像何妤玟的」,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像嘛。這也讓我想到高職認識的小嬋,我看到她也說她長的像何妤玟耶,不過已經有五年沒聯絡了,難道這是個大眾臉嗎? = =

大家休息完之後,又沿原路逛回停車的地方,這個時候PNK一直找我們去唱歌,我兩個星期已經唱了三次了耶,結果又要找我去唱,可是看在我跟aschumi的暗盤交易,只好跟大家一起去唱啦!不過這個時候只剩我、aschumi、rita、小葉、PNK和阿晏而已,哈雷跟whoman已經先回家休息了。

我們這一群瘋子又在好樂迪唱了四個小時,aschumi還說幸好我有去,這樣氣氛才夠high(O_oa),這一次照樣也點了「背叛」還有「superwoman」,不過我覺得沒有前一天跟林大他們去唱的時候好,因為已經累翻了 Orz。

最後唱完時雖然金額有出了一些問題,不過還是靠著Rita的強勢解決了小紛爭,看來以後還是要隨身攜帶威力卡才行呀。

付清帳款之後,他們一行五人還說要去看夜景、吃豆漿、看日出,可是這個時候已經三點左右了,我真的也撐不住了,只好先請小葉載我回宿舍了,真是瘋狂的一群人呀,尤其是aschumi、阿晏還有PNK,三個從頭玩到尾體力無限。我回到家,本來想說洗個澡再睡覺,可是水還沒來呀!只好先睡覺,隔天再去哈雷家洗澡。

這是我第一次跟網友一起出去玩,感覺真的很棒,好險有哈雷的那一個訊息,要不然我看這一天可能又要宅在家裡忙作業了吧,希望暑假還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因為相機在星嶺公園就沒電了,所以剩下的照片就去看看aschumi的相簿blog吧。

參考資料:
......兩天沒水了
20060914吉貝水上活動
小敏做的養雞場
轉貼"升降key-男唱女/女唱男"
aschumi的相簿
aschumi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