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4資工聚餐相簿

拖了近一個月的聚餐,總算是在上星期四的六點如期舉行了,為什麼會拖近一個月呢?好像都是因為大家時間喬不攏,比如說有演講之類的,所以才延了這麼久。不過也因為演講,這次的聚餐多了一位從泰國來的客人喔。



這一位叫做Kuljareee的女生,是泰國宋卡王子大學的交換學生,因為我們學校有跟宋卡王子大學簽訂校級協定,感覺好像跟學術合作差不多,這位女生據說會待在台灣大約一個月,反正就是歡迎啦!



在吃東西的時候,我們這一桌的一直在對店裡面的女生品頭論足,尤其是wmchen啦,感覺就像是把妹達人耶,他還說之前在讀書的時候,常常幫朋友追女生,也幫他們牽了四條紅線,果然是我們班班導呀,阿銘應該好好學學才是 XDDDD。



結束前大約20分鐘左右,wmchen付完錢就先走了,因為他好像有朋友來宜蘭,至少也要盡一下地主之誼嘛。反正錢都付了,我們就繼續把剩下的食材嗑掉。這個時候我也給大家一人一張名片,本來是沒有要給的啦,因為大家都是同班同學,給這個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意義,而且我怕會讓人覺得我愛現,總之最後每人都一張啦,不過浩民好像是故意把我的名片掉在沙茶醬裡面,只好再換一張給他 XDDDD。





在喜市吃完飯之後,我們一群人又到歐歡裡面的遊樂場玩玩,也看了一場「拓海大戰風見」的戲碼。不過拓海終究是拓海,只靠著水溝蓋就把用盡渦輪的風見打的落花流水。







後來又玩了兩三場投籃機,這是我第一次投到190分耶,看來那幾天打球的效果果然有出來 XDDDD。



不過還是有一些看戲的鄉民沒下場去玩,我覺得倒是蠻可惜的,難得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就應該要玩的盡興嘛,哩供丟嘸丟呀!

下一次的聚餐又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

參考資料:
20070524資工聚餐
【校級協定】泰國宋卡王子大學 (PSU)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 我的名片 :: PIXNET 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