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要去高美濕地玩水,可是在台中港路上面就塞的要命,看了看時間,想說高美濕地應該是去不了了,就只好接著北二高回台北。

不過我剛剛回到宜蘭之後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是中山高上面發生連環車禍,所以北上嚴重塞車,實在有夠衰的啦!


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連環車禍 7傷
【中央社/台中市二十七日電】

2007.05.27 05:47 pm


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今天下午四時多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四部車追撞一起,導致七人受到輕重傷,分別送往台中榮總及澄清醫院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這起車禍造成北上車道嚴塞車,直到近五時才恢復順暢。

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於國道一號北上一百七十四公里接近中清交流道處,四部自小客車追撞在一起,其中還有一部自小客車打橫在外線車道,公速公路警察局國道三隊獲報緊急前往處理。

警方指出,在連環車禍中,造成七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台中市消防局人員也趕忙前往現場救援,將三名傷者送到台中榮總,四名傷者送到中港澄清醫院急救,還好他們雖然受傷,但經醫院救治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對於這起車禍發生原因,是否肇因車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將由國道三隊進一步調查。

【2007/05/27 中央社】



參考資料:
聯合新聞網 | 國內要聞 | 社會最前線 | 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連環車禍 7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