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久沒有去吃道地的港式飲茶了,我記得小時候爺爺在的時候還蠻常去吃的,不過後來過世之後,家裡又發生了一些事情,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道地的港式飲茶了。這次趁著母親節的時候,就去西門町的香滿樓吃吃大餐。

上面那張是我每次在飲茶時最愛吃的芝麻球,這次吃當然也是很好吃啦。



這張是他們的油雞,超好吃的!皮嫩肉不老,尤其是他們的醬汁更是一絕,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油雞。



宮保雞丁讚!雞丁當然也是蠻嫩的,乾辣椒也是辣的夠勁。



這個叫做什錦酥,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吃,口感說不太上來,不過還蠻好吃的,裡面包了蠻多的料,我也忘了有哪些 (全部都是廢言 XDDDD)



鹹水餃也是第一次吃,跟什錦酥一樣,忘了裡面有什麼料,不過也是很好吃啦



少到不行的龍蝦沙拉,有一堆的沙拉跟少少的幾塊龍蝦肉,他們的沙拉倒是不錯。



這種體型很像是泰國蝦耶,超大一隻的,殼可以直接吃下去,蝦肉已經蠻入味了,好吃!



這是一種酥,裡面包的是蝦子,感覺我們這次都是吃一堆蝦耶,蝦子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牛肉丸以前也是很喜歡吃,可是這一間的牛肉丸感覺還蠻小的,而且我要沾生辣椒加醬油來吃的時候,那個生辣椒簡直完全沒味道,只有醬油的鹹味而已,所以不推。



焗烤白菜,奶味超重,吃兩碗大概就會撐死了 = =



失敗的廣州炒麵,醬不夠多,而且裡面的料也太單調了,我在粵園吃的廣州炒麵,醬跟料都比香滿樓的還要多,只要65而已,還是粵園的好吃。



粉腸,裡面包的還是蝦子 XDDDD。



這個最好吃了啦,蟹肉炒青椒,蟹肉又多又大塊,比長旺鐵板燒的蟹肉好吃太多了!可是這是在餐廳,當然是不能跟一般小吃店比啦。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這一盤物超所值。



煎蘿蔔糕,本來想說不要點了,因為大家的肚子都差不多飽了,可是我還是太貪吃了,難得一次嘛,當然要吃個痛快 XDDDD。

這一餐花了32xx左右,其實也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啦,不過叫我們學生去這種地方吃我可是負擔不起,偶爾為之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20070513母親節香滿樓飲茶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