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untu總算是灌好了!灌了一個晚上,實在有夠麻煩的。我明明就用12倍速把iso檔燒進去,結果燒出來在很多台電腦不是讀不到就是讀的非常慢,灌的時候實在有夠怒,不過還是灌好了啦。

剛剛只把pcmanx, firefox, scim和嘸蝦米裝上去而已,不過我看也差不多就這樣子而已,因為KDE內建的程式已經非常多了,像是藍牙接收之類的東西,雖然沒有看到小遊戲,不過我用電腦本來就不是要玩小遊戲的嘛,所以不會影響我太多。

而且KDE整體的質感比Gnome好很多,KDE用的是冷藍色系的色調,可是Gnome用的是土黃色系的色調,Gnome光是在這方面就整個敗給了KDE,接下來就是要灌beryl了,不知道KDE+beryl是怎麼讓我驚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