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板上面看到這個驚人的消息!我記得以前的Google Maps是不會顯示台灣的街道名稱,不過這兩天在Google Maps上面已經可以看到台灣的街道名稱了,更扯的是連巷弄、重要景點都標示出來了!後來又在Google板查了一下,發現這些街道名稱原來是勤崴科技所提供的,這種字體真的很有質感耶,太好看了!

可是我仔細看了一下Google Maps的圖資,有些似乎還是兩三年前的資料,像是我們宜大時化前面的籃球場,還是以前的溫室;現在的蘭城新月計畫,還是以前的一片綠地;新莊的頭前副都心,還是工廠林立,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更新呢?

看來UMiP加入Google Maps的計劃應該要加緊腳步了,不過在做這個之前,當然還是要先把UrMap的部分完成才行,加油呀!

參考資料:
Google Maps
勤崴科技
阿凱的blog (beta): Google Maps @ Taiwan
UMiP 1.0 beta版出爐啦!!!
UrMap你的地圖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