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Vista的Blog上面看到的,這是RTI台灣之音新開的一個單元,大部分都是在介紹網路上的人事物,像是網路會客室,第三集跟第四集就有請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的負責人上節目,主要內容是宣傳BoF還談了一些部落格文化。

我稍微查了一下,首播是在2/24號,才新開沒多久,大家要多多去支持呀!

這是官網上面的介紹:



  • 網路會客室:專訪知名網路專家,以專業角度討論網路科技的各個面向。

  • 網路有話說:主持人以輕鬆的對談方式,介紹各種網路知識,比如「什麼是『播客』」、「『網路廣播』又是什麼」等常見的網路知識。

  • 網路小百科:網路名詞小百科,將一些常見的網路名詞做深入淺出的說明,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小單元,比如「常見的聲音格式有哪些」、「瀏覽器怎麼這麼多種」等。

  • 「QQ小姐時間」:面對封鎖,本單元教你如何突破封鎖,收聽央廣節目。

  • 網路快摘:與「HeMeDiMi」網摘網站結合,快速瀏覽本週台灣網路消息、趣事。

  • 網路DIY:本單元將一步一步說明一些實用的網路技術之使用方式,並將「圖文」版放在節目blog上。

  • 網路答錄機:精選網友留言(blog文字留言、Skype答錄機聲音留言),在節目中播出。


參考資料:
徐挺耀談2007年臺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網路大頑家@台灣之音
短波網路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