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才學的JavaScript,沒想到真的是太好用了,然後再加上OSS的UrMap API和Pixnet相簿,讓我做出來UMiP這個功能。

可是因為也才剛學沒多久,所以之前寫的code實在是太ugly了,從昨天晚上開始改寫原來的code,主要是把一些可以用for loop代替的指令都放到裡面去,在執行效率和程式碼可能會有trade off的問題,不過我看了一下code,大部分的time complexity都是屬於O(n),所以應該是還好啦。

最主要的是完全不用考慮跨瀏覽器的問題,之前光是計算childNodes就快瘋掉了,現在用className來判斷實在是太方便了啦,以後要擴充功能也很方便,看來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是正確的 (  ̄ c ̄)y▂ξ

接下來就等到下星期的BoF了,希望能讓我搶到mic上台宣傳UMiP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