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去年六七月的世足瘋嗎?Zidane, Klose, Owen, Beckham, Ronaldinho, Kaka, Ronaldo, Figo, Messi, Rooney一堆球星在場上奔跑的英姿,那一個多月全世界真的是超瘋的,我們班上也不例外。

不過除了瘋這些之外,我跟洨豬也多了解了一個單字"Joga Bonito",這個單字是Nike和Google兩家公司所創造出來的,是葡萄牙語"play beautiful"的意思。大家或許有看過上面那個影片,那就是Joga TV所拍攝的其中一部影片,Joga TV拍攝的影片中通常都有一位叫做Éric Cantona的Spokesman,他以前也是一位足球明星喔,而且這些影片的主角也是一些球星在串場,影片內容則是耍一些技巧之類的。更扯的是Firefox居然也有Joga的Extension耶。

直接讓大家看影片還是比較High,我就不多說了。





2010年還要多久呀!我要世足瘋呀!

參考資料:
Joga Bonito
Joga.com Companion
Video results for 'joga bonito'
大模型之後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