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蠻鳥的耶,剛剛去Google了一下,拿一些範例來改,不知道看到這個版權宣告的人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意見?叫我寫這種官話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 =

UrMap in Pixnet(以下簡稱UMiP)是一個結合時下流行的UrMap電子地圖以及Pixnet網路相簿的網路相簿地圖,可以將UrMap嵌入在Pixnet裡面,利用UMiP可以將Pixnet加上了經緯度之後,直接點選UrMap就可以看到相對應的相簿位置。

你可以自由而且免費的使用UMiP,並拷貝給別人,而且不必支付任何費用給本人,使用上也不會出現任何日期的限制或是軟體使用上的限制。不過當您拷貝給別人的時候,必須將完整的軟體檔案拷貝給他人,且不得收取任何的費用金額或轉為其他商業用途。在您未經本人的同意下,更是不能擅自修改該軟體的程式碼,否則視同侵權。

UMiP官方網站:http://blog.pixnet.net/kewang
作者電子郵件:cpckewang@gmail.com

作者 kewang
特別感謝 pigy, master
也謝謝其他使用UMiP的使用者 sky008888, cestlavie888, diary, MilchFlasche, 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